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fxin.yu 的博客

博客中,太多的知识需要学习。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老年斑特效方】  

2017-12-17 11:35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老年斑特效方【美容秘方】 - 瀛子 - 瀛の小笺 
治疗气管炎绝方[一次根除]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 
 

方1 外用: 

   康齿灵牙膏涂在斑上,每晚睡前涂一次,第二天早晨洗去 ,治10天左右斑脱落,以后每周涂一次,不再长老年斑,力士香皂洗手脸,也可祛斑。 

 

方2 内服+外用: 

VE 100毫克,VC 0.2,逍遥丸10克,一次服,每日三次,同时用VE涂面部及手臂长斑的地方,每日涂三次 ,治疗二个月,斑基本退净,长期服用不在长斑。 

 

方3 内服: 

   醋泡鸡蛋15天,一次多泡一些,每天晚上煮熟吃二个,连吃一个月,斑退净,以后每周吃一次,不在长斑。 

 

方4 内服: 

   黄芪18,薏仁15,丝瓜络12,红花、川芎、制大黄各6,当归、制大黄各10,生地、丹皮、郁金、骨碎补、麦冬各9(克)每日一剂,水煎服二次,服二周后改为隔日一次服,连服三个月治愈。 

 

方5 内服: 

   薏苡仁40克煮粥吃,可加适量白糖,每日一次,连吃二个月,老年斑基本退净。 

 

方6 外用: 

   云南白药,用等量白酒调糊,涂擦面部,每日三次,半个月斑可退。 

 

方7 外用: 

   芦荟汁涂擦面部,每日二次,坚持一个月可祛斑。 

 

方8 外用: 

   熟香蕉内皮涂擦长斑的地方,每日三次,两周显效,坚持半年可治愈老年斑。 

 

方9 内服:

   生姜一块切片,加水200毫升煮水,加少量蜂蜜一次服下,每日一次,坚持服一年可祛老年斑。


 老年斑效方【美容秘方】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