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fxin.yu 的博客

博客中,太多的知识需要学习。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用我的真心握你的手  

2009-11-27 19:00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用我的真心握你的手 - 日月明 - tfxin.yu 的博客

因了那一份漂泊,却在某一个月明星稀的夜与你相识,因了一份寂寞,却在心事拥挤的时刻听到你温暖的声音。许多往事,在一次次午夜梦回,学会用笔诉说,正因如此,让心可以有一片休息的天空,有处解忧的静土。

擦肩而过的岁月在指间滑落,而与你共渡的只是那短短的时光,生活总是在不停地忙碌,忧伤也一直会萦满心怀。

那些从心底里写出的文字变成了一个个淡淡的故事,在夜晚弥漫在我的心间,那凝结自己的爱与哀伤的心情变成了点点滴滴的问候,送给喜欢故事的人听。

用我的真心握你的手,在今后的岁月,或许时而会远离,时而会错过,但心的跳动一样地热烈,一样地长久。

不可忘的总是藏在心里,不可遗失的总是刻在生命的最深处,你一样是种真实的存在,以你的色彩,以你的与众不同,以你的青春,以你的真实与感动。

人生的四季如约而来,你也经历着春夏秋冬,姹紫嫣红时节,你轻歌曼舞,大地苍茫之季,你挥洒真诚,没有太多的赞美,却一样地耕耘收获,没有响亮的掌声,却一样地迎接日出日落。

也许不能时刻相伴,但却牵挂着那份成长,也许不能常常倾听,但却感受着同样的美好。

除了祝福,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,除了祈祷,我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。只是,让心都能流动着爱的声音,让梦都能插上理解的翅膀,让你可以依然在天空飞翔,让我再次给你一份最真的梦想。

我的真心可以握住你的手,在每一段或快乐或忧伤的岁月,让心灵流进生命的感动,让牵挂连成爱的永恒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